香橙-月儿

天天快乐

《新月饭店》719首演打卡
雨村部分和老九门部分交替出现。小花带来鬼玺还钱的消息以及解连环的信 四个人聊聊天吃吃饺子顺便回忆老九门。
每一个片段单独拎出来都很精彩,最喜欢采荷堂部分(不过司仪变成了男的是因为缺女演员吗嗯?)雨村养老之泡脚切西瓜部分(坐在台下很想来一口尝尝)八爷九爷(腹语?)动作表演。但是连在一起我个人觉得就不够连贯了。应该会有改的吧?还有提名九门火锅部分,我感觉有点懵啊,可能是因为人太多不知道该看哪边?没事722我再看一遍理理。以及结尾猝!不!及!防!😂
舞美是真的好看。就采荷堂那个场景,我发给同学,她说舞台剧还能这种效果??还有新月饭店地下河 哇 清凉。骨头台阶我本以为那么大件会给它加戏 结果并不多。然后水墨的麒麟穷奇很好看!
和观众互动都在右边!连满天泡泡都歧视最左观众(눈_눈)
一个人去的 开场前在大厅转来转去 突然 就看到刘导下楼了 哇 比照片上的帅多了 顺便围观了一下采访。后来还看到张导了。不过我太怂了谁都没敢喊。。。以及签名环节 除了谢谢 一句话都没敢说 照片也没敢拍。。。演员们都好看好看好看!!!周六想悄悄留下来拍照。。。
今天是第二天演出了 听说改了好多 只想说剧组真的太用心了 如果资金允许真的想每周蹲在剧场门口啊。周六再约!!!

评论(6)

热度(6)